2011年7月11日

[吼海洋] A-Lin護家鄉 為大海而唱

2011.7.11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A-Lin回到台東家鄉為大海請命。 (Avex提供)

「天生歌姬」A-Lin為了保護家鄉大自然景色,昨天專程回到台東縣卑南鄉,出席「千人牽手吼海洋」祈福活動,她對著大海獻唱一首「家」,忍不住紅了眼眶!

A-Lin正如火如荼忙著為演唱會彩排,但昨天特別抽空回到家鄉,以行動伸援保護家園活動,A-Lin表示,許多BOT案陸續通過,東海岸大自然面臨破壞危機,「下午開車過來,看到那片海洋,有心酸酸的感覺。」

她說有很多族人、藝術家、音樂人都自動自發加入祈福活動,讓她感傷之餘也莫名感動,「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很怕到時我會大哭。」A-Lin在活動中選唱一首「家」,這是她為八八水災錄製的公益單曲,「我每次回到台東,都會到海邊去唱歌,看到大海就好像回家一樣。」

出處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11/today-show12.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