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杉原灣

尋找杉原灣.....徵件迴響

↑燈箱照片翻攝自陳敏輝作品,其餘為部落居民提供

網路蒐集》杉原海水浴場影像
台東來信
花蓮來信》 小時候的回憶
台東都蘭》沈太木頭目來信
台北來信
.....陸續增加中!




***
沙灘是大家的,不是財團的! (攝影:賴羅根)


你覺得現在的杉原海岸因為不當開發變得很醜,以前的自然海岸比較漂亮嗎?
你家中有珍貴的杉原海岸舊照片,希望與大家分享嘛?
你曾經來過蓋飯店以前的杉原海岸,在這裡留下珍貴的回憶嗎?...

【活動名稱】自然多麼美! 尋找記憶中的杉原海岸影像文字徵件
【活動緣起】本徵件活動募集社會大眾對於台東縣卑南鄉杉原海岸的自然與美好回憶,目的是要喚醒大家對於自然環境的重視與對不當開發案的批判,這片海岸線值得更好的發展模式,寧缺勿濫!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杉原海岸恢復原貌為止!
【主辦單位】刺桐部落格 fulafulak.blogspot.com
【收件信箱】fulafulak@gmail.com

【活動辦法】
◎如果你有關於過去杉原海岸的文字創作、照片、影像...甚至是錄影
如果你願意與大眾分享你在杉原海岸得到的感動、見聞、經歷...
請將資料來信寄到fulafulak@gmail.com ,信件主旨註明「杉原海岸+提供者姓名或暱稱」

信件內容請註明:
1.提供者的聯絡資料(姓名\暱稱、電子郵件)
2.拍攝地點、時間
3.以100字左右簡介您提供的資料內容(圖像請務必附上圖片說明,這樣大家才知道背後的故事或典故唷!若是影片可先上傳到youtube,並請注意相關影音版權問題,謝謝!)
◎本活動為無償募集,所有資料皆由網友自願提供,統一在「刺桐部落格」中展示分享。若有其它公益用途,一定會事先徵詢資料提供者的意願。
◎若有未善盡事宜,敬請來信告知。活動聯絡人simuy,信箱:fulafula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