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新聞] 反美麗灣飯店 行動藝術抗議


照片出處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702/4523774.html

更新日期:2011/07/02 21:33
出處 http://news.msn.com.tw/news2234471.aspx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日電)「為後代子孫留下美麗海岸有這麼難嗎?」台東東海岸一群藝術工作者,今天以行動藝術和「百人肉身圍籬」圍繞台東美麗灣飯店,表達反對美麗灣飯店開發案。

「反反反美麗灣行動聯盟」今天在台東杉原海水浴場美麗灣飯店前沙灘,發起「百人肉身圍籬」行動藝術。

首先表演「綠蠵龜的故鄉」行動劇,象徵原本是海龜上岸產卵的故鄉,已經遭到破壞和汙染,海龜不再上岸,珊瑚死亡。接著100多人手牽手,牽起「肉身圍籬」,在原住民歌手依斯坦達霍松安那布及巴奈庫穗的帶領下,將肉身移動圍繞飯店表達抗議。

「反反反美麗灣行動聯盟」表示,杉原海水浴場屬於大自然和全體人民共有共享,希望政府儘速停止「美麗灣飯店」開發案,為後代子孫留下一片乾淨的蔚藍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