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新聞] 南迴公路.東海岸 駕駛防落石坍方

編按:加母子灣路段為台11線148K附近
***
台東地區豪大雨,東海岸最大,兩天來累積了300公厘左右的雨量,中午一度傳出在成功鎮台11線公路有汽車被土石掩埋的災情,救難人員趕往救援,結果發現是和平社區山上寺廟的比丘尼,開車下山,車子被卡在山區產業道路的土石裡動彈不得,也沒有人員傷亡,虛驚一場。

由於大雨下個不停,台東市區街道排水不良,一早有好幾條馬路發生淹水,上班上學的民眾寸步難行,還有一部汽車拋錨在水裡,等待救援。

卑南鄉頂岩灣山區道路,也因為大雨,發生擋土牆崩塌的災情,道路中斷,土石泥水灌進住在山坡下的民宅,居民趕緊打包撤離。

在公路交通方面,台11線東海岸公路加母子灣路段,發生土石流,公路局搶修後,已經恢復 通車;而南迴公路也有零星落石發生,請駕駛人小心通行。在南橫山區,因為利稻便橋基座 被溪水沖刷掏空,暫時封閉,交通中斷。目前台東地區還在下雨,山區居民要小心防範土石流。

記者 章明哲 台東報導(2011-11-17 20:00)  公視晚間新聞
出處 http://web.pts.org.tw/php/news/pts_news/detail.php?NEENO=196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