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台東遊覽車起火 乘客無恙車變爛鐵


編按:火燒車事件發生在接近富山村入江橋的轉彎處,路的兩邊分別是娜路彎集團的酒店預定地,以及黃金海渡假村的預定地....


【中央社╱台東縣9日電】2012.07.09 06:10 pm

台東台11線富山段今天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1輛行駛中的遊覽車,引擎冒煙起火,14名遊客及時疏散,未釀傷亡,車身被燒成爛鐵,警方初步調查,乘客是來自桃園的旅遊團。

今天下午3時許,1輛載有14名遊客的遊覽車從花蓮往台東行駛,經過台11線富山段時,駕駛楊德基發現駕駛座下方冒煙,疑似引擎出問題,他立即疏散乘客,當乘客下車後,引擎忽然起火。

美麗灣渡假村救生員看到遊覽車冒濃煙,趕緊拿滅火器趕往滅火,台東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水車前往滅火,火勢撲滅後,遊覽車已經被燒到剩下支架,成了廢鐵。

看到遊覽車剩下空殼,楊德基難過的說,車子過了美麗灣渡假村後,引擎開始冒煙,他將車停靠路旁,立即疏散14名乘客,乘客由其他遊覽車接駁到富岡港,繼續前往綠島行程。

「好險」,楊德基說,乘客剛下車,引擎開始燃燒,他趕緊打119求救。車輛為何冒煙起火,楊德基不願多說,只表示,旅遊團來自桃園。警方已經留置楊德基進一步了解遊覽車起火原因。

【2012/07/09 中央社】@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台東遊覽車起火 乘客無恙車變爛鐵 | 意外現場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2/7213429.shtml#ixzz20UWxC0mQ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