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TEIA:雲門2台東公演 《搞不定》舞者高呼「拆美麗灣」


環境資訊電子報2012年10月3日台北訊,賴品瑀整理報導

雲門2於2、3日在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2日晚間的首演,台東縣長黃健庭伉儷、副縣長張基義、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長林永發都前往與千餘位民眾一同觀賞。

雲門舞集2團員皆為全職的年輕舞者,以舞蹈藝術推廣為宗旨,為舞蹈藝術紮根,每年平均演出超過40場,舞遍全台城鄉與校園,一向廣受好評。

出身台東、享譽國際的編舞家布拉瑞揚最新創作《搞不定》也在演出舞碼之中,在此即興表演中,舞者一一出場,其中兩位舞者對話,說自己「喜歡游泳、喜愛釣魚,尤其喜歡徜徉在沙灘上,在杉原灣上,所以要『拆掉美麗灣』」此語一出,立刻引起在場觀眾不少喝采,但縣長黃健庭已先行離席,錯失感受民意的機會。

出處 http://e-info.org.tw/node/809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