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孫大川關心美麗灣 縣長黃健庭不肖環團



http://udn.com/2010/images/linedot.gif
【聯合報記者李蕙君/即時報導】
2012.12.25 06:00 pm

原住民主委孫大川今天拜會縣長黃健庭,黃健庭在對談前先出示一份「高雄高等行政法院裁定正本」,是反美麗灣案的環盟人士向高等法院提出假處分,訴求停止對美麗灣公司申請開發的環評審查會,及相關開發許可證應停止執行等,但此案遭法院裁定聲請駁回,而駁回日在本月21日,黃健庭對環盟仍在隔天22日環評審查會上大動作的抗爭,十分不以為然。
孫大川在場聽到這番話後,仍是向黃健庭做兩點「提醒」,希望黃能續與部落做溝通,並從原住民基本法角度思考,做更細膩的開發案說明並顧及原民權益,必要時,原民會可協助。
黃健庭說,這樣的溝通做過多次,但不能礙於少數個人的不同意,否決縣府過去的這些努力,他也允諾仍會再做努力,持續溝通。

2012/12/25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