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美麗灣下一步/東海岸美景 莫再淪陷




http://udn.com/2010/images/linedot.gif
【聯合報╱江夫/教育人員(桃園市)】
2012.12.24 02:48 am

環保是政府單位必要做到的嚴格考量,現今卻要環保團體來把關我們居住的環境,實在本末倒置的可笑。十幾年來台灣海岸線逐漸退縮,美麗灣只是惡例之一,難怪環保團體極力反對,我們太多錯誤政策令人不解。台灣四周環海,至今保有幾處美景?西海岸都淪陷了,美麗的東海岸我們不能放手!

美麗灣的錯誤,建請政府和業者要做好停損點的準備,錯誤的政策別再硬拗,就為了一年一億商機,為了兩百個就業機會,奉獻出美麗的海岸,付出無法估量的生態環境衝擊和破壞,必定得不償失,何況還有蝴蝶效應無法預測。多三思評估,多為下一代留下一片淨土,這是大家的共識和責任,不只是環保團體。

2012/12/24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