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爭取更多支持 美麗灣從關懷社區老人出發


2013-01-06 12:03
 【中廣新聞/張南雄】

    上個月在一片抗議聲中,台東美麗灣渡假村有條件通過環評,為了爭取更多的支持,特別舉辦寒冬送暖活動,從關懷社區老人做起,為渡假村所在的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社區老人,及時獻上關懷與愛心。

    這項社區老人關懷活動,邀請台東大學「身心整合與運動休閒產業學系」學生共同參與,除了為社區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者進行血壓等身體基本檢測,並藉由簡單舞蹈律動帶動,以及肩頸舒壓按摩等方式活絡寒冬身體,現場也宣導老人跌倒時的自我處理,提醒社區老人注意居家安全。美麗灣渡假村所在的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是一個人口嚴重流失的小村子,居民不超過兩百五十戶,但是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就超過一百人。

美麗灣渡假村副總經理朱膺州表示,未來還將繼續推動「美麗杉原」計劃,希望以富山村為核心,同時關注週邊的「加路蘭部落」及「都蘭」的孩子們,透過陪伴、紀錄、協助、學習、關懷等方式,用行動來實踐美麗灣對地方的承諾。 

sourse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12/13201301060047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