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中廣新聞網] 美麗灣爭議 業者:一切合法、嚴護環境


時間:2013/4/4   
新聞引據:中廣新聞網

  針對環保團體以徒步行動抗議美麗灣渡假村的興建,渡假村業者今天(4)發表聲明回應,第6次和第7次的環評一切合法,將會用最嚴格的環保標準維護環境,尊重原住民文化,保障在地就業機會。

  業者指出,杉原的沙灘、海水、珊瑚礁等美麗依舊,從5月份起至9月底止,將舉辦沙灘祭活動,開放全國民眾免費參加;因顧及環保,渡假村日後在排放時,將採用最高規格的三級薄膜處理,沙灘、水域將全部採用非動力的遊憩設施;未來營運後,將與當地居民建立互動平台,尊重原住民及在地文化,並優先晉用台東縣民,保障在地就業機會。

  渡假村業者強調,美麗灣開發案在去年6月及12月舉行的第6次和第7次環評審查一切合法,當時出席過半的委員達成有條件通過的結論,並沒有中央審查、環評委員組成過於單一、部分委員無利益迴避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