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原視]「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反開發東海岸


20130406 TITV

【Fawl】
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行動隊伍一行人,走在東海岸線的道路旁,為了反對集團對東海岸的開­發,從4/4開始從美麗灣出發要走三百多公里北上到總統府抗議,4/5從東河走到成功­鎮的比西里岸部落,走了21.5公里,4/6晚間一行人在比西里岸部落進行交流,比西­里岸部落也分享了部落目前的觀光發展,及部落的傳統領域三仙台風景區遭東管處使用,還­有寶盛、六福、滿地富等財團將在傳統領域進行開發等議題。

步行活動,沿途上有許多部落居民加油支持,還有成員的腳底都走到起水泡,但仍堅持要走­完。

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行動,用徒步的方式,預計花十七天走過都蘭鼻、比西里岸、真柄、靜­浦、太巴塱、東華大學等地,最後也將一路走到台北到總統府前,表達反對財團在原住民族­傳統領域開發的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