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招募] 刺桐部落919國際淨灘日志工 (9\19已完成淨灘,謝謝大家)

20090828-30_台東杉原生態工作假期


近日刺桐部落在海灘的行動目標是清理漂流木,並堆放在指定地點,作為日後社區公益使用。下一步的行動是清除海洋廢棄物及作廢棄物分析。

救一救長期被忽視的海灘!今年的國際淨灘日是在9月19日(星期六),刺桐部落也將響應這個跨國海洋保育行動,歡迎志工當天白天參與除清除海洋廢棄物的行動。現場將有工作人員帶領志工進行淨灘及海廢分析,當天也將提供午、晚餐給志工。

時間:考慮到台東炎熱的太陽,分成兩個時段,上午6~9點,下午3~6點。
地點:刺桐部落海灘
聯絡人:大苑 farandaway.tw@gmail.com ; 0932-959-812;0980-688-302

來信報名當志工,請註明以下資訊:參與任務(清除漂流木或919世界淨灘日)、姓名(或團體的聯絡代表)、人數、性別、志工年齡層、聯絡電話、email、到達部落的時間、離開部落的時間、是否住宿。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