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部落觀點] 保育類海龜曝屍杉原海岸

時間:2011\1\23 中午
地點:台東縣卑南鄉杉原海岸(美麗灣飯店BOT租地範圍海灘上)
事由:刺桐部落居民在兩周前發現海灘上有海龜死屍,海龜是瀕臨滅絕的保育類動物,這隻屍體已經死亡多時,即須辨識物種身分以及調查死因,以免同樣的情況再度發生!!

1\24 上午通報台東縣政府農業處林務保育課(承辦為秘先生),下午秘先生帶著富岡安檢所的兩名男子,及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來到海邊,保育課表示,海龜屍體僅剩下骨骼,以他們的能力無法辨識,於是將海龜埋在沙灘上,未做物種辨識與死因釐清便離去。

延伸閱讀
海龜主題館 http://www.turtle.idv.tw/

[新聞] 玳瑁誤闖漁網 金樽海邊放生http://fulafulak.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2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