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在冷氣房裡做規劃的人,把現地居民的生存權....擦掉了

↑ 美麗灣公司環評報告書中聲稱很優的外國規劃團隊內容

美麗灣公司在杉原海岸規劃的美麗灣渡假村,是請這個叫做 holiday inn的公司設計的,以西式的遊憩觀點,去規劃台灣文化多樣性最高的地區之一的台東海岸線,這樣子的旅遊想像,真的像美麗灣公司所聲稱的...很優嗎? 討厭這樣設計,或者覺得台東值得更好的永續設計的朋友們,請向holiday inn公司反映這個問題,請他們展現專業的設計功力,先好好去了解當地環境以後,再行設計,免得越做越錯!丟臉丟到全世界!!


↑美麗灣渡假村開業後,好端端的自然海岸竟然會是長成這個樣子! ...

↑刺桐部落周邊緊鄰著四個開發案,難道美麗的沙灘部落就應該遭到這樣的欺壓嗎?

↑藍色框線是美麗灣渡假村向台東縣政府租地的範圍,成為地主的財團,開業後履行口頭承諾的機會有多大呢?.....

↑藍色區塊是美麗灣渡假村向台東縣政府租地的範圍,將刺桐部落與海洋切割!!

↑刺桐部落周邊已知的史前遺址有這麼多,都跟開發案預定地重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