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黑特] (前杉原海水浴場)美麗灣渡假村五一開幕


美麗灣飯店的經理表示,在今年五月一日要營運,當天台東縣長黃健庭也會到台11線旁邊的停車場去參加開幕儀式,請大家踴躍參與,並問問拼觀光的縣長:我們到底是拼觀光還是輸光光?
2010年9月3日的海灘自己長出馬鞍藤等固沙植物
2011年4月中,美麗灣飯店為了蓋水池而深掘沙灘蓋堤防,海岸面目全非!
※杉原海岸南側回望部落以及醜陋的飯店建築
在沙灘蓋那麼醜的堤防,好好的自然海岸被搞成這樣叫做活化海水浴場經營嗎?或者姑且聽聽縣長與財團暴殄天物的漂亮作文會如何朗讀!
※飯店施工將原本的沙子混合了其他的土壤,遇水會結成硬塊!
※堤防開挖深度起碼兩層樓!工人站的地方已經被打上一層水泥了!
請記得帶相機、攝影機...用任何方法把縣長跟財團的言論記錄下來,告訴全世界,在台灣竟然有這樣的政府及財團把破壞沙灘當成美化、活化的設計!
大家別忘了,美麗灣模式一營運,都蘭灣內大大小小的開發案就會跟進!美麗灣是六公頃,還有十幾公頃、二十幾公頃的開發案在都蘭灣進行中,若這種開發模式不能讓所有民眾一起監督,十年內台東或許就稱不上好山好水了,放眼望去,山上,海邊,都是財團或有錢人圈地亂搞開發,一般民眾能去哪裡呢?屬於全民共享的自然資源將成為收費的工具!
如果業者告訴你「使用者付費」的話,請不要聽他在「唬爛」,「使用者付費」不是這樣解釋的,請問業者有付費給地球嗎? 憑什麼獨占山林與海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