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圖說東海岸開發:一切都是為當地人好?

製作:臉書「捍衛東海岸,為權益而戰」

政府和財團總愛誇耀開發案的好,我們常聽到「這是帶動觀光、增加就業率…。」但一系列的BOT開發案下來,我們會發現,受益者永遠不是你、不是我、不是當地人,而是財團頂端的老闆們。

開發案所提供的當地就業,永遠是最低薪最底層的工作,而當飯店因颱風來襲而淹大水、土石流時,受害者卻永遠不是那些在台北的大老闆們,而是 當地人!

開發案所提供的觀光高消費也非一般人可承擔起的,飯店一晚要價上萬元、觀光劇場門票兩千元起跳……

開發案似乎是在嘲弄中下階層;若沒錢,那就永遠欣賞不到最好的VIEW,那些原本屬於所有人民的美景...









請大家加入個人連署!
反對不當開發案對環境與人權的漠視

1 則留言:

  1. 每次財團要來開發都會說是為了當地產業,結果財團帶走了財郤留下一團的破壞跟問題給當地.希望你們不會第二個墾丁的沙灘.我們已經沒法改變了,你們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