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守護杉原灣送2012年新版『拆』美麗灣毛巾



          守護杉原灣送您2012年新版        
               『拆』美麗灣毛巾!            
(送完為止)
【捐款相關訊息】
守護杉原灣行動結合台東在地及全國各公民團體,長期監督並公佈以台東杉原灣為主的東海岸不當開發、土地不正義情形。我們堅持土地及族群正義,期盼守護住台灣最美的東海岸。
籌募守護杉原灣行動基金,基金用途:「守護東海岸文創品製作及推廣」、「東海岸開發案會議出席及監督工作」、「守護東海岸宣講及活動」等開銷。
飛兒 張懸 巴奈 一起守護杉原灣
 
【如何捐款】
⊙ 使用 守護杉原灣捐款系統 
進行捐款,可以選擇線上信用卡、網路銀行轉帳(Web ATM)、銀行匯款(含ATM),填妥資料並捐款完畢後,14天內會與您聯繫。提醒您,若選擇 銀行匯款(含ATM) 的方式時,所提供的匯款帳號是有期限之虛擬帳戶,只可使用一次,並請記得在期限內付款完成喔。
⊙捐款500元以上,即贈2012年新版「拆美麗灣」毛巾!*註
【更多訊息】
⊙ 凡捐款支持皆由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開立捐款收據。
⊙ 相關問題請洽台灣環境資訊協會,02-29332233#222或228/ teiaet@gmail.com
⊙ 拆美麗灣毛巾實體照~
註1:為了推廣大家至花東友善消費,讓經濟利益回饋在地,特別與花東守護杉原灣店家合作,在當地有超級限量的「拆美麗灣」毛巾,只要350元就送你唷!(這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且數量有限只在花東地區,為了支持守護杉原灣行動,還是快點線上捐款囉!)
註2:花東在地合作方案將不開立個人捐款收據,將以花東守護杉原灣店家名義捐贈,統一開立店家之捐款收據。
註3:原捐款送"反美麗灣"毛巾方案已結束,請見諒。
註4:花東在地合作商家如下:
  • 台東- 原社博物館店、cheela小屋、有人在家民宿、光宿民宿、好的擺、部落美男子工作室、月光小棧咖啡屋、檔案室咖啡館、晃晃二手書店、鹿野新峰茶園、有時散步、隆昌157、蘭嶼 藍翔民宿、曙光森林
  • 花蓮-凱風卡瑪兒童書店
  • 其他地方-瑪莎羅芙(台南)、麻瓜小日子(高雄)、東海書苑(台中)
     我要捐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