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副議長陳宏宗談美麗灣建設落後40年 教授還來干涉台東發展


2012-11-29更生日報
記者劉政/報導
  圖: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 (記者劉政/攝)
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昨天表示,日前一些教授在台北召開反美麗灣記者會中,指控台東民代與美麗灣有掛勾,真實的是,對於美麗灣開發案台東民代十分有八分對美麗灣陌生,教授可以來查,亂講話可以去告教授。

誰收了環團的錢?

美麗灣在環團與教授們沸沸揚揚的喧鬧中,到底事實為何?台東發展落後台灣社會四十年,教授們不關心、不瞭解台東的需求,卻亂講話,又為環團發聲、說話?是否可以合理懷疑,難道是你們收了環團的錢?

陳副議長表示,民意代表所關心的是所有台東縣的人事地物,會說美麗灣,是因為美麗灣是台東幾百家飯店中的其中一間,台東縣的事情還很多。

但一家飯店被環團吵得沸沸揚揚,還有台北專家學者六百多人這麼快就聯署。他懷疑,聯署的人有沒有真正了解美麗灣、有沒有來看過美麗灣。同時,美麗灣要不要拆,更不是這些人說了算。

陳副議長表示,當出美麗灣蓋好後,認為房間數不夠,才再買四、五甲,送環評,該案是環評為過,不是違建,為什麼這些學者不瞭解、沒有了解清楚就說是違建,他有沒有把資料調出來看清楚?

阻擋台東的開發

陳副議長指出,希望台東能夠進步,這些教授只干涉台東發展,為何不擋一條又一條的台北捷運?卻來擋台東的開發?台東推觀光,觀光要有人潮,才有錢潮,百姓才可以生活。若飯店做得好,可以帶動周邊發展,活絡地方,增加就業機會及人口。如過每個開發案都不行開發,就是讓台東自生自滅。

對於外傳某教授或某團體在美麗灣開發時,曾向美麗灣提出要求一定金額,代做環評,是否就是今天美麗灣案吵不停的問題,直得釐清。同時環團也有人土地占用國土,卻不歸還,就將事情導大,難道是為的是自己的利益嗎?

日本人說蘭嶼輻射超標

同時,還有日本人去蘭嶼說輻射超標,這個很惡質,還有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幫腔,這是叫所有台東人去自殺呢。據聞日本人也非核能專家,又用舊儀器,把這個消息一直蔓延,要台東的蔬菜、雞鴨魚肉怎麼走出台東?百姓何堪啊?觀光客也不敢來?這是逼台東人走上絕路了啦。

他氣憤的表示,好的沒有來幫忙,沒有事實、沒有根據的跑來這邊,說台東就是不好。台東人若再不講話,乾脆排一排全部去跳海好了,不公平啦。

爭取東花高速公路

陳副議長表示,希望縣長、立委,到中央盡量為台東爭取,花蓮到台東的高速公路,全台灣,縱貫路兩線道為主的,唯唯只有台東,同時也要爭取台廿六線。政府應對台東四十年沒建設而慚愧。

sourse 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php?n_id=0000337316&level2_id=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