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學者反美麗灣 台東縣府盼理性


中央社╱台東縣22日電
2012.11.22 05:55 pm

學者連署反對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台東縣政府今天表示不敢苟同,呼籲學者「不要這麼不理性,不問是非」。

對於600多名學者連署反對台東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並要求台東縣政府立即拆除已經完成的建築,台東縣府召開記者會說明。
台東縣政府秘書長陳金虎表示,「不敢苟同學者的不問是非」,呼籲學者「不應該這麼不理性」,要尊重美麗灣環境影響評估委員會的專業,且多了解台東。

他指出,美麗灣渡假村用地早在民國75年就編定為建築用地,比環境影響評估法早8年,即使環評沒過,它的地上建物依然沒有拆除問題,只是無法營業。

他表示,最高行政法院判決停止開發和環評無效,只是要求工程停止開發,並沒有拆除問題,縣府已要求業者停止開發且重啟環評。

陳金虎表示,台東縣政府比任何人還重視環保問題,希望外界以理性溝通取代敵視對立,交由環評委員依專業做最後決定。
【2012/11/22 中央社】@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學者反美麗灣 台東縣府盼理性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516902.shtml#ixzz2CwhfDqj4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