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美麗灣渡假村新聞稿] 美麗灣22日通過環評 感謝支持肯定


美麗灣渡假村於1222日有條件通過第七次審查會議,對於今日產生的結果,美麗灣在此表達對各方的感謝及肯定。首先,感謝環評委員們專業公正的審查,讓此案回歸公平正義的程序,美麗灣後續會繼續依照委員們的要求,在台東縣民的監督下,做好環境保護與地方回饋。

美麗灣案子八年了,一路上感謝在地支持的聲音,謝謝在地鄉親的支持以及認同,地方的支持,一直是美麗灣渡假村往前走的動力,感謝在地鄉親給美麗灣一個機會,未來我們一定會履行對在地的承諾,完成我們為台東盡一份心力的約定。

在未來四十多年,美麗灣會持續在保護環境保護、保障公共利益、保證就業機會以及保有文化特色上實踐及努力,提供當地居民以及遊客一處乾淨、安全、舒適並留下美好記憶的地方,與地方共生、共存共榮。
【新聞發言人】
美麗灣渡假村副總經理
朱膺州   0920-662-6660983-472-568
yingcho@yahoo.com.tw
【新聞聯絡人】
美麗灣渡假村公關經理
簡郁婷   0976-191-281
Olivia.jian14@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