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美麗灣環評 警力進駐縣政府

2012/12/22 10:20:00(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2日電)台東美麗灣渡假村今天下午第7次環評,上午部分警力進駐台東縣政府,支持民眾在縣府廣場貼海報,環團人員也到場觀察。

台東縣政府下午在縣府大禮堂召開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第7次環境影響評估審查會,台東縣警察局規劃300警力維持秩序,部分警力上午已經進駐縣政府,管制進出,台東縣政府員工一律憑證件進出。

美麗灣渡假村和各界支持者,申請縣政府前廣場,取得有利位置,上午業者和觀光協會人員,在廣場張貼海報,訴求支持美麗灣,台東觀光協會預估下午將動員上千人,隔離抗議群眾。

環保人士申請的集會遊行場地,在廣場外50公尺,上午已有人到現場,觀察動線,下午將有音樂表演與公民演說。

今年62日,台東縣政府召開美麗灣開發案第6次環境影響評估會議,2個多小時的民眾陳述,包括環評委員、正反意見,總共超過190個意見。1011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