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美麗灣渡假飯店辦趴板衝浪及生態導覽


2012-12-02更生日報
記者蕭道田/報導
圖:小朋友體驗趴板及衝浪的樂趣,讓她感覺既刺激又開心。(記者蕭道田/攝)
希望藉由活動推廣水上無動力機具的理念,美麗灣渡假飯店昨日於杉原海水浴場舉辦「趴板衝浪教學及護漁區生態導覽活動」。邀請到二十五位台東縣立游泳隊代表的小朋友及十位富山村部落小朋友共同參與,並由因熱愛衝浪而移民到台東的「新住民」及台東波浪洋行衝浪店的楊毓豪教練擔任教學志工,帶領小朋友體驗不一樣的海邊戲水玩法。

美麗灣渡假飯店表示,杉原海水浴場從五月開幕以來,就推出「趴板衝浪」運動,現場提供趴板供遊客免費使用,並有衝浪高手擔任教練免費教學指導。台東擁有絕佳的衝浪環境,對熱愛台東的衝浪者來說台東的衝浪運動發展都抱持著極大的希望及期待,趴板是學習長、短板衝浪的開始,熱愛衝浪的教練們深知衝浪的喜好和技術要從小培養起,所以希望能夠透過活動帶領孩子們體驗趴板及衝浪的樂趣。

美麗灣渡假飯店指出,此次活動邀請台東縣游泳代表隊的小朋友及富山村部落小朋友共同參與,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很多都已是水中小健將,但表示學習趴板活動是第一次體驗,期待能夠很快上手,享受在海浪裡飛翔、翻滾的快感。

參與活動的陳小妹妹說,這是她第一次體驗趴板,感覺好刺激又很好玩,雖然他會游泳,但趴板跟游泳不同,由教練的教導讓她很快就上手,感覺很棒,她希望有機會能成為衝浪的選手。

美麗灣渡假村朱膺州副總表示,雖然近日美麗灣風波不斷,但不影響美麗灣秉持與環境共生共存之堅定理念。台東離海很近,期望能夠藉由此次活動推廣無動力機具的理念,並讓小朋友們能夠與海進行更親密的互動,透過貼近自然的方式,學習與自然共處。未來海水浴場也將持續推廣零污染的水上活動:如趴板、風帆,以及與地方民間團體合作舉辦淨灘與生態導覽活動等等,持續提供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特色活動。

sourse 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php?n_id=0000338510&level2_id=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