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美麗灣下一步/生米成熟飯 別全倒掉




http://udn.com/2010/images/linedot.gif
【聯合報賽夏客/國小校長(苗縣頭份)】
2012.12.24 02:48 am

經濟發展關係到每個人的肚皮,環境品質關係到每個人的健康,兩者都是幸福城市的指標。取捨之間,輸贏不是大家想要的結果,重點在於理性探討爭議點的改善與補救,才是雙贏的結局。
台灣落到經濟慘兮兮,光怪政府無能有用嗎?其最大的阻力來自各部會不同調,人民各吹各的號,都無法同心。
美麗灣忽而通過,忽而違法,最後法院一刀砍下,拆掉容易,投資的巨額虧損,又是誰來負責?還不是無辜的老百姓。
美麗灣既然生米已煮成熟飯,不是暴殄天物把整鍋飯倒掉,而是嚴懲決策錯誤的官員,以杜絕將隨之衍生的後患;同時用最高標準來要求廠商改善環評條件,減少破壞與汙染,讓反對的一方心服口服。
2012/12/24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