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環評違法」 環團要求停建美麗灣


「環評違法」 環團要求停建美麗灣

 
地球公民基金會等團體代表今前往環保署,向環保署聲請停止執行台東縣政府在去年底通過的美麗灣環評結論,並要求美麗灣業者與台東縣政府停止開發計畫,他們高喊「美麗灣環評違法,環保署立即停止」口號,表達反對美麗灣渡假村的決心。

律師詹順貴表示,美麗灣杉原訴訟已有2個勝訴官司,但台東縣府去年12月22日在程序違法、環評委員偷跑密室協商情況下再次通過環評,在具利益相關委員未迴避審查、有條件通過卻未附帶任何條件、委員疑問也未回應就做出結論等疑慮下,形同一場無效環評。故環團再向環署提訴願及停止執行聲請,要讓違法建築物拆除。
環保團體與民眾誓言守護東海岸,抗議美麗灣環評再違法。周永受攝
source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30319/171230/%E3%80%8C%E7%92%B0%E8%A9%95%E9%81%95%E6%B3%95%E3%80%8D%E3%80%80%E7%92%B0%E5%9C%98%E8%A6%81%E6%B1%82%E5%81%9C%E5%BB%BA%E7%BE%8E%E9%BA%97%E7%81%A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