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行動【沿途分享會-北花蓮場次】



「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行動」隊伍4/4起於杉原刺桐部落啟程,一路沿東海岸徒步行走,將於4/20抵達凱道,表達守護杉原灣、守護東海岸的訴求。

明天是啟程第8天了,經歷大雨、失溫,他們還在走著,並將抵達北花蓮。
4/11於東華大學、4/12於花蓮市區,行腳隊伍將與大家見面。

全程17天沿途各地都有分享活動,歡迎來聆聽見聞、或給他們打打氣!

-------------------------
4/11~4/12北花蓮系列分享活動


【座談】場次一:東華大學(壽豐鄉)
時間:2013.4.11(四)晚上7:30
地點:教師會湖畔聚樂部
主持:謝若蘭老師 (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副教授)
參與者:
徒步行動成員、港口部落族人、太巴塱部落族人、卡地布部落族人、吉拉卡樣部落族人(Oʼol,玉津)、環境學院夏禹九院長、藝術學院潘小雪院長、華文系吳明益老師、歷史系陳進金主任、藝創系王昱心老師...等(持續邀請中)


【座談】場次二:時光1939(花蓮市)
時間:2013.4.12(五)下午2:00入場,2:30正式開始
地點:與文件展同場地 (花蓮市民國路80巷16號)
主持:蔡中岳 (地球公民基金會花東辦公室主任)


【展覽】不要告別東海岸˙反美麗灣文件展
http://on.fb.me/14R0YTh
時間:2013/3/30~4/28,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週三公休)
地點:時光1939 (花蓮市民國路80巷16號)
負責人:賴威任(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辦公室主任)

北花蓮系列分享活動網址:http://on.fb.me/17mdEBd


【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行動】活動官網:http://on.fb.me/14Wwt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