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新聞] 台東教師考績 不再人人甲等

時間: Sun Jan 30 11:35:26 2011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台東縣創全國之先,新學年度教師考績不再以甲等為基準!未來如果只是做好份內工作,只能拿乙等,將少領半個月考績獎金。

教育處表示,目前只要沒有記過,請假不超過規定時間,就算教學遭學生、家長詬病,一樣可能拿甲等,只因為「教師不是公務員,沒有強迫乙等的限制」。

教育處長汪履維透露,新學年度縣內教師考績將有重大變動,未來想拿甲等須達到預期目標,但具體作法仍在規畫,將會和教師溝通;「未來校長、教師幾乎人人考甲將成為歷史」,做好份內工作只能算是普通,只能拿乙。

出處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13&f_SUB_ID=33&f_ART_ID=\
2994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