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剪報] 支持美麗灣 台東議員稱遭騷擾

中央社-2012年06月07日 下午17:46
 http://n.yam.com/cna/life/20120607/20120607521925.html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7日電)台東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成為台東縣議會關注焦點,議員發聲支持美麗灣;不過,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今天表示,支持美麗灣的縣議員遭到電話騷擾,警方應調查清楚。

台東縣議會目前召開定期大會,許多縣議員對美麗灣高度關切,大部分發言傾向支持美麗灣渡假村,指責環保團體和抗議民眾。

縣議員張清忠昨天質詢表示,好不容易有財團到台東投資,希望外縣市環保團體不要阻擋台東的建設。他甚至說是因為「環保蟑螂」未接到美麗灣的規劃案,才出面阻擋美麗灣渡假村。

台東縣副議長陳宏宗今天在總質詢時表示,張清忠昨天就因為美麗灣渡假村案接到騷擾電話,他要求台東縣警察局長陳永利偵辦這起騷擾縣議員的案子,捍衛縣議員的質詢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