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台東地方新聞台] 美麗灣犧牲環境成就經濟利益



120719美麗灣犧牲環境成就經濟利益

「美麗灣犧牲環境成就經濟利益 美麗灣渡假村特別專訪」 (台東東台新聞 )




有網友在東台新聞的業配影片下留言...
台灣史上最扯的違法飯店 不是憑空而來
1.
認定規避環評的是台灣的法院,美麗信集團不承認不接受司法結果,硬要違法營運,犧牲的是基層員工,更是台東的公共財產。

2.台東縣政府在違法爭議下、過往司法未定讞時,快速核發執照給飯店,造成美麗灣員工在一個違法飯店工作的損失,是縣長黃健庭逃避不了的政治責任。

3.美麗信集團仍不瞭解,美麗信集團污染環境、規避環評的惡名,不需要國賠訴訟來認定,所有親眼所見、親身經歷的人們,都有了公評。

4.員工再如何撿拾沙灘垃圾、維護環境,都無法抹去財團在開發過程,用怪手用水泥對這片土地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沙灘不再是原本的沙灘,杉原灣不再是人們熟悉的杉原灣。讓水泥離開沙灘。讓杉原灣回復她原本的容顏!
拆。美麗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