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反美麗灣 張懸、以莉高露歌聲捍衛東海岸


2012071714:06  

台東美麗灣渡假飯店BOT案被高等行政法院判決開發違法,但台東縣政府6月卻給予環評「補件再審」決議,引起外界嘩然。環保團體與多位知名歌手為保留台灣最後一塊淨土,將在本月21日至29日進駐杉原沙灘,舉行「拒絕美麗灣-沙灘、海洋、永遠的天堂」音樂會暨事件展,屆時沒有燈光特效,只有海洋與星星伴隨悅耳的音樂。

音樂會今舉辦記者會,包括歌手巴奈、張懸、飛兒樂團以及董事長樂團等音樂人都出席記者會。他們表示,只要去過1次,就無法忘懷東海岸之美,呼籲民眾共同守護自然美景,反對大型開發案。人在中國大陸演出的音樂大師李宗盛則透過影片發聲,強調發展絕對不只是蓋房子,他希望能將台東的好山好水留給下一代。

張懸說,希望台北年輕人把握難得暑假,去一趟台東看看,看看台灣這個值得珍惜的地方,去思考希望留下什麼?不希望失去什麼?她說:「台灣有許多環境根本不需要開放,反而需要政府大力維護。」

剛在本屆金曲獎大放異彩的最佳新人以莉.高露,也在臉書聲援,表示將獻唱28日的音樂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