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影音新聞] 音樂人美麗灣辦音樂會 籲中止開發


為了表達反對位於台東杉原海岸、美麗灣渡假村的開發,在地團體結合全國音樂人,將在七月二十八號,在當地沙灘舉行音樂會,包括F.I.R、董事長樂團,以及歌手張懸等人,今天都出面呼籲歌迷一起來支持保護環境,希望台灣這塊美麗島,能夠保住美麗灣。


台東震天宮駕前官將首一出場,氣勢十足,他們要用行動表示,守護台東杉原海岸的決心,為了集結力量,在地團體邀請全國音樂人,在七月二十八號,一起演唱,守護天然海岸線。

==
反反反行動聯盟代表 那布==
真的是官商勾結 人神共憤 

==
樂評人 ==
台東政府縣政府 
還是不斷給他們機會 
發給建照 為他們開環評會議 
我覺得確實沒有比這個 
更扯更無恥的事情了

將參加演出的,還有F.I.R樂團,主唱飛今天也特地獻聲,唱出這首美麗島,要歌迷體會這塊寶島上的自然環境的美,更要好好保護。

==F.I.R
樂團主唱飛==
我覺得我們都要尊重造物主 
原本造這個世界 
最美好的樣子

還有董事長樂團也站出來相挺,表達不應該要原住民獨自抗爭,大家應該伸出援手。而歌手張懸也呼籲大家,一定要親自到台東的現場去看看,去體會大自然的美,才知道蓋了渡假村,我們將失去的是最珍貴的環境。

記者林靜梅賴振元台北報導。(2012-07-17 12:00)  中晝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