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沙灘、海洋、fudafudak─永遠的天堂』音樂會 簡介&流程



 
·         時間:101728日(六)1600 
·         地點:杉原沙灘達魯岸 
·         主持人:反反反行動聯盟  達卡鬧 
·         出席者:眾演出歌手及名人開講(詳見流程) 

音樂會主題說明 
1.      反美麗灣渡假村近六年來,對於該還給海、還給自然的沙灘、海洋,一直是我們的信仰。從刺桐部落族人與環保團體、學生到後來的全民參與、藝人朋友相挺,這麼多人眾志成城,就是希望海岸第一排不要被飯店所佔領,沙灘不要私有化;並徹底重新思索台東需要什麼就業機會、如何做才能帶動社區、部落產業,讓經濟效果回歸人民。 

2.      今年經歷法院判決定讞環評無效,高等行政法院判決要全面停工,但美麗灣渡假村確不思考如何退場?台東縣政府更不依法行政,一昧護航,這讓抱著反美麗灣的眾多團體、個人振奮於法院的正義判決,卻又失望縣府業者的強硬開發,因此延續過去「反對違法的BOT」、「反對不當開發」、「反對不尊重土地自然主權」之吼海洋的精神,繼續這場純海洋的音樂盛會。 

3.      這場屬於沙灘、海洋的音樂會;表演者志願參與,沒有特殊的燈光、效果;是一場無添加、只有海的【沙灘、海洋、Fudafudak】音樂會與文件展。邀請全台灣喜愛海的人,來看著海,與海一起享受音樂。文件展則展出美麗灣渡假村與杉原海灘事件的始末。這場音樂會,全民與台東在地、全台各地的音樂人、藝術家將繼續站出來,捍衛這片海洋的生存權,將透過音樂、展演來抵抗這違法的怪物。 



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16:00—16:30  施放狼煙、阿美族傳統竹筏下海、全體民眾一起吼海洋 
16:30—17:00  巴奈&那布 
17:00—17:30  以莉高露&好客愛吃 
17:30—17:40  名人開講1-【美麗灣飯店BOT案】環境律師 詹順貴 
17:40—18:00  羽擊舞藝 
18:00—18:30  達卡鬧 
18:30—18:40  傍晚火舞 
18:40—18:50  名人開講2-【土地與海洋之歌】原住民詩人-莫那能
18:50—19:20  阿里要與拉沃朋友們 
19:20-19:40  瘦皮猴 
19:40-19:50  名人開講3-【台東環盟對抗違法美麗灣飯店之歷程】 環保聯盟台東分會會長-劉烱錫 
19:50-20:20  部落美男子 
20:20-20:45  拷秋勤 
20:45-21:00  台東震天宮駕前官將首 
21:00-  何欣穗&奇哥、龍哥、輕鬆玩summer&pia、黑孩子…等眾多音樂人持續開唱。花蓮東華大學教授陳毅鋒、環境資訊協會孫秀如、專欄作家張鐵志等名人持續開講。 



新聞連絡人:
林淑玲0980946795、黃大苑0985126581、達卡鬧0920368747 、黃斐悅0920711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