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會議延期] 違法美麗灣渡假村環評會議 延期公告


關心杉原沙灘的朋友您好:

台東縣政府原訂於11/29(四)召開的違法美麗灣渡假村環評會議,縣政府於今日(26),在我們主動詢問下告知周四會議延期之訊息,延期原因為環評委員出席人數不足,延期時間為何時目前尚未公告。詳細的公告請見:台東縣政府公告事項

感謝所有關心朋友可能已經訂了車票、訂了住宿、請了特休要來聲援,但台東縣府的狀況總是瞬息萬變,還請大家持續留意相關訊息,若有最新消息,一定會立刻告知大家!

其他聲援活動還是持續進行,您可以:◆上環保署網站表達對此案的意見。
◆留言給台東縣府官員表達意見。
◆若認識環評委員或他是你學校老師,拿資料給他們、和他們談談對此案的想法。
◆轉寄訊息讓更多人知道。
詳情請見:http://e-info.org.tw/node/82090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也請繼續關心守護東海岸運動;更多最新報導請見環境資訊中心美麗灣專題。謝謝大家!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