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黃健庭會監督:期待8年紛擾結束



http://udn.com/2010/images/linedot.gif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2012.12.23 03:36 am

美麗灣案環評昨天闖關成功,台東縣長黃健庭說,他很期待八年紛擾能就此結束,「台東縣過去幾年在這件事上,虛耗太多」。

外界擔心台東都蘭灣、三仙台等開發案會採美麗灣模式,黃健庭保證「縣府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因都蘭灣案等案都是農地,須先通過環評才能變更土地使用區分(編按:本段並非事實),但美麗灣用地早在民國七十五年就是遊憩區建地,情況不同。

昨天下午美麗灣有條件通過環評後,黃健庭第一時間接獲記者電話時說,「業者上次環評,委員有很多的疑慮,我沒有把握業者能過關,顯示業者很用心針對上次評委的疑慮,做了很多的改善」。
他也期許業者能就過去一些負面批評,用心的改正,扭轉形象。

他表示,很感謝評審委員們在這麼大的壓力下,做出專業判斷;縣府未來會嚴格執行評委要求,監督業者履行各項承諾,讓美麗灣真正變成為兼具環保、人文、提供就業與帶動觀光產業發展的典範。

2012/12/23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