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美麗灣業者:為台東創造1億收益




http://udn.com/2010/images/linedot.gif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2012.12.23
美麗灣業者德安投資開發公司估計,未來美麗灣若營運,可為台東縣創造至少一億元的收益。

美麗灣副總經理朱膺州說,未來會做好環保工作,也會落實地方回饋、提供在地民眾就業、關懷地方人文與教育等承諾。

朱膺州表示,美麗灣一旦營運,預估一年可營造三億業績,依契約美麗灣必須支付台東縣政府權利金、房屋稅、營業稅與地價稅等至少一千萬元。

美麗灣另提供一百八十至兩百個工作機會給台東在地人,薪資支出初估約七千萬元;基於環保減少碳里程數,除了特別的香料需從國外進口,未來飯店將全數購買台東在地食材,估計採購費用至少在八千萬元上下。

他指出,近幾年如都蘭灣、三仙台、棕櫚國際渡假村開發案等,都因美麗灣事件而停滯,由營建署新生地開發局主導的台東知本劍湖山開發案,也因環團抗爭而撤案,如今美麗灣通過環評,「將給其他業者一個希望」。
2012/12/23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