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笨蛋 台東人的怒吼台東的發展需求 教授你知道嗎?


2012-11-24更生日報
記者劉政/報導
 圖: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以「笨蛋│台東人的怒吼」為主要質詢內容,要求日前招開記者會反美麗灣的六百卅五教授,不瞭解台東的發展與需求,就不要亂反對,同時也呼籲廿九日第七次環評會議時,鄉親一同支持會議的進行。 (記者劉政/攝)

635位教授有幾位真正到過台東?幾位真正了解台東人的需求?不要讓台東人成為亞細亞的孤兒。

台東縣議會第十七屆第六次定期大會昨天由副議長陳宏宗以「笨蛋│台東人的怒吼」為主要質詢內容,向縣長及各局處室提出縣政質詢及提供意見供縣府施政參考,除要求日前召開記者會反美麗灣的六百卅五位教授,不瞭解台東的發展與需求,就不要亂反對,同時也呼籲廿九日第七次環評會議時,議員、鄉親一同支持會議的進行,不要讓環評委員受到教授們變相式的恐嚇而不敢出席環評會議,也要向這些教授及環團表示,台東要開發、台東要生存、台東難道沒有人了嗎?

台東為何不能開發

陳副議長表示,美麗灣開發案本來只是台東的一件小事,卻被環保團體、一些大學教授搞成大眾都關注的事件。台東為什麼不能開發?西部的高速公路一條又一條的建,台東要一條高速公路沒有、要一條快速道路困難,政府長期對台東的漠視,讓企業不敢來投資、開發,台東人失去就業機會、生活困難,是對不起台東人。

大型建設都被反對

陳副議長表示,日前六百多位教授反美麗灣,要拆美麗灣,讓台東人真是感嘆,這些教授到底知不知道台東的需求?每逢颱風等天然災害,往南的路斷、往北的路也難、所有大型建設都被一些人反對,而東部高速公路及快速道路是台東、花蓮兩縣都需要的重要建設。

中央漠視、亂反對

陳副議長感嘆,是因為中央山脈西側有二千二百多萬人、東花兩縣不到一百萬人,所以中央漠視、教授亂反對。陳副議長指出,因為交通不變,台東人生病送到外地大醫院都不方便,難怪台東人壽命較西部人短。

壞的都跑來台東亂

他也指出,就連環評都已通過的台廿六線,台東的另一條生命線都受到屏東縣政府的阻撓。甚至日本教授都跑來台東檢測核輻射,他們怎不去檢測自己的福島輻射,卻跑來台東檢測,明明沒有的事,被搞得沸沸揚揚,讓大家都不敢來台東,尤其是還有立法委員陪同一起亂。他感嘆,好的台東都沒有,壞的通通跑來台東亂,讓台東人成為亞細亞的孤兒,現在是反對者和跟台東沒任何關係的人聲音都比台東人大聲。

台東人為台東說話

陳副議長指出,台東只有廿二萬多人,要如何發聲?台東環境好,卻有日本人、環保團體、立法委員、教授來破壞,都沒有人糾正。他表示,台東人要為台東說話,讓外人知道台東是快樂、慢活、平靜的城市。

台東人不要被看衰

陳副議長表示,那些教授有幾個真正來過台東?又有幾個真正了解台東的需求?難道台東沒有人了,任他們來亂?乾脆台東未來由他們指導就好了。他說:「台東人不要被看衰,不能因為六百多人連署就投降,讓台東沒有人投資、沒有工作機會、這對台東人不公。」

一起支持環評會議

他氣憤的表示,電視媒體竟指涉民代涉入此開發案,凡事被他們無限上綱,對於台廿六線環評已過,為什麼不去反屏東縣政府,為台東人說話?他呼籲台東人站出來,廿九日與民意代表一同到縣府支持環評會議,為台東人出一口氣。

sourse 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php?n_id=0000335261&level2_id=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