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馬志翔、鳳小岳將出席記者會 邀請大家一起參加420台北遊行及凱道音樂會 【藝文界再度發聲,不要告別東海岸】採訪通知

馬志翔、鳳小岳將出席記者會 邀請大家一起參加420台北遊行及凱道音樂會
【藝文界再度發聲,不要告別東海岸】採訪通知

時間:102年4月18日(四)14:00
地點:台北光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
主持人:地球公民基金會花東辦公室主任 蔡中岳
出席:李烈、林育賢、馬志翔、鳳小岳、巴奈庫穗、曾淑美、徐璐
VCR:林懷民、嚴長壽

  前年「保護東海岸,救救台灣的天堂」115位藝文界朋友連署後,搶占東海岸第一線的觀光開發仍然蓄勢待發;因此,由花東許多藝術創作者、音樂人組成的「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行動」已經從台東杉原沙灘出發,歷經了步行十五天,將在4/20舉辦台北遊行&凱道音樂會,藝文界朋友再次串連,邀請全民一起來參與這場行動藝術創作。

名監製李烈將表達自己多年來一直參與保護東海岸的原因,原住民新銳導演馬志翔、演員鳳小岳也將到場聲援,宜蘭導演林育賢也將從在地觀點來發聲。音樂人巴奈庫穗更將到現場,表達自己從台東走到台北的感想,並說明從花東部落出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活動,詩人曾淑美也將出席記者會,用詩來表達自己對東海岸的關心。此外,在台東長期耕耘教育的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也都將透過VCR,表達自己守護東海岸的理念。

現場也將公布不要告別東海岸凱道音樂會的三十組演出藝人名單。

敬邀媒體朋友前來一同守護東海岸。

新聞連絡人:
地球公民基金會花東辦公室主任 蔡中岳 0912-521216
地球公民基金會公關活動組長 陳雅晶 0955-6790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