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中央社] 美麗灣案 東縣府駁斥環團


source http://www.cna.com.tw/News/aSOC/201304110431-1.aspx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1日電)反對台東美麗灣渡假村人士將在凱道舉行音樂會,台東縣政府今晚發聲明強調,反對人士的指控與事實不符,歡迎共同監督。

反對美麗灣人士今天召開記者會,20日將在凱道遊行和舉辦音樂會,希望號召萬人上街,共同加入守護東海岸行列。

台東縣政府晚上發表聲明,對於美麗灣案支持或反對團體的活動予以尊重。

台東縣政府表示,處理美麗灣環評案,一向遵守法令程序,採取程序公開、資訊公開、結論公開的原則辦理,反對團體稱美麗灣案強硬通過環評審查說法,明顯與事實不符。

台東縣政府強調,監督業者履行環境影響評估的承諾一直是台東縣政府的責任,也歡迎支持者或反對民眾一起加入監督行列。

台東縣政府說,有關美麗灣環評訴願案件,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已依規定審理中,縣府不便對外表示意見。10204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