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轉錄-恆春兮] 再說美麗灣


對於美麗灣飯店.我還有一些想說的話….




我不是台東人
.對於台東的發展.其實….不干我事..
只是覺得.這塊土地還是要有公義
來贊聲.來幫忙.也是為了我台東反對美麗灣的朋友們
如果不聲援怹們.日後高雄或其他地方.若有不公義的事.誰來幫忙….
沒錯.美麗灣飯店蓋下去.一定會為當地住民增加工作機會.帶來繁榮.
但是.台東的地那麼大.為什麼要違法逃避環評
今天美麗灣飯店按部就班來環評.也不會有這麼多的風波.


還有補環評是在補幹什麼用的.
破壞都已經破壞了.房子也都蓋好了….
海灘隨便挖  也一堆建築廢棄物
沒過一定要補到過嗎.
還是怕類似林益世事件在台東重演
(拆了我美麗灣飯店我就全咬出來….)


沒人要反商.  沒人想反商.    
咱們反對的是美麗灣飯店與台東縣政府粗糙的決策及手法.
猶如無賴漢強暴了女性之後說…..
我會負責的….

要是給您錢.給您工作.給您畫大餅.
就可以在您生活的土地上.不尊重的為所欲為.任意破壞.
我只能說.
那不是我要的…….

還有個活動要跟大家報告

沙灘、海洋、fudafudak---永遠的天堂 年度音樂晚會暨文件展


希望各位朋友在這幾天( 721 10:00  729 11:00)若有空的話 

能夠過去關心一下
.贊聲一下.

我也會過去的……不過是星期天啦.因為機車行的工作不可荒廢..

最後

我們要恪遵人類的救星.世界的偉人.自由的燈塔.民主的長城.先總統(空一格)蔣公.及(空一格)經 國 先生.過去關心一下.贊聲一下台東杉原  [沙灘、海洋、fudafudak---永遠的天堂 年度音樂晚會暨文件展]  的訓示.以利早日反攻大陸國土.消滅萬惡共匪.解救苦難同胞.推動三民主義.實行五權憲法.堅守民主陣容.復興中華文化.以告慰先總統(空一格)蔣公及(空一格)經 國 先生在天之靈.

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