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陳綺貞:來吧!一起守護台灣的東海岸

 
陳綺貞力挺東海岸永續發展,反美麗灣不當開發BOT案!
 ***
 嗨!大家好,我是陳綺貞。 我記得大學畢業的時候, 我們的畢業旅行就是環島, 一群人一起到了東海岸, 那時候其實是對自已的未來有點困惑, 也充滿了未知。 我們大家一起坐在海岸邊,看著純淨的大海, 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 要記得這種自由又充滿各種可能的感受。

我現在的心情是覺得, 每個人都要知道自己是誰,從哪裡來,要往那裏去, 海洋是我們的母親,土地也是我們的母親, 我們並不會因為長大就棄絕自己的母親。 每個人終其一生,都是努力爭取各種權利, 為了要為自己、為他人做對的事情。 

現在我們很幸運地處在一個可以自由發聲的時代, 所以...來吧!一起守護台灣的東海岸! 

http://fulafulak.blogspot.tw/ 刺桐部落格(美麗灣BOT開發案資料庫)
http://e-info.org.tw/node/82090 關鍵救援東海岸!少了你,就沒力! (聲援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