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施政三週年 黃健庭:堅持做對的事


作者: 李思瑩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21220 下午4:32

施政滿三週年,臺東縣長黃健庭今(20)日在海濱國際地標舉辦「縣政1096天」成果發表,他強調:對過去的問題概括承受、對未來勇於承擔,堅持做對的事。
12月的冬天、卻是豔陽高照如炎炎夏日,黃健庭縣長率領縣政團隊在海濱公園遼闊的草地上辦理感恩茶會。他說:貧窮是臺東最大的挑戰,不只平均收入低,縣府預算也最困難,「但是縣府要扮演點火的角色,鼓勵民間與社團,大家一起來改變臺東」。
他指出:縣府今年在開源節流上都繳出全國數一數二的成績。這是臺東的驕傲與骨氣,不過未來將面臨更嚴峻的挑戰,唯一應邀致詞的來賓、榮譽縣民嚴長壽說:面對意見多元的社會,需要更多的包容與化解。黃健庭也認為:他要對抗既得利益者,因此要「概括承受、勇於承擔,堅持做對的事」。
黃縣長說:過去許多人認為他致力拼觀光,但經由日前縣長夫人陳怜燕發起的「雲端愛宴」活動才深刻體會「一個臺東,兩個世界」,因此接著他將調高教育的預算比例,具體改善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