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抗議美麗灣 環團.支持者爆口角


民視新聞台 北部東部地方新聞
2012/12/4 16:54

台東美麗灣飯店的第一期環評,已經被最高行政法院判定無效,但是上午環評聯盟,東大教授和都蘭部落的長老,繼續到美麗灣飯店抗議,他們要替政府來拆違建,和另一股支持美麗灣的力量,爆發口角衝突。

環評聯盟將美麗灣的施工牌子強行拆下,竟然和現場支持美麗灣的民眾爆發口角衝突,高喊美麗灣是破壞海洋的殺手,由於沒有經過集會申請,警方在現場舉牌要求解散,但是遭到反嗆。

抗議民眾認為最高行政法院已經判定環評,質疑美麗灣飯店是實質違建,台東縣政府卻不立即拆除,因此希望將訴求升高,引起社會的關注,由於雙方沒有交集,環團還要繼續號召民間力量,持續抗議到底,美麗灣的爭議始終沒有落幕。

SOURSE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2C04N06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